小盆友不要跑

简单的抽风,头疼的时候想吃小盆友怎么办...恩,画画(QwQ)

好犀利

今天和同事吃饭...大家在吐槽婆婆

D姐总说她婆婆这里不好那里不好,结果后来爆出每月三千的房贷婆婆有帮忙交两千!

大家惊呼:这是好婆婆呀

D姐得意的说:一开始她才不愿意呢,我直说了,有房子有孩子!没房子没孩子!她才出钱。

大家惊呼:你好厉害啊

D姐惆怅:我自己和老公租房子没什么,但有小孩不同,不能委屈小孩啊...

 

Z姐也总说她婆婆这里不好那里不好,但她婆婆任劳任怨还带小孩

大家默:找个没脾气的婆婆不容易啊,别嫌弃啦

Z姐气愤道:她疑心我会拿了她儿子的钱和房产证跑掉把她儿子的工资卡偷偷藏起来,我一个人负担这一家子几个月!最后还是老公看不下去和她吵才把工资卡要回来!

大家默:....

Z姐继续气愤:她什么都给她小女儿和外孙,结果后来被她女儿家轰出来。我对她那么好,开始的时候逢年过节买衣服送鞋子还有孝顺钱,我家小孩怎么都她青眼,过年也没压岁钱,生日也没小礼物。现在她还向着她小女儿答应給她女儿钱,可是她哪里来的钱?都是从我给的买菜钱里面省出来的,我们家伙食越来越搓了...过不下去了真是!之前我和我老公吵架要离家出走,她还翻我的包看我是不是要夹带东西走人...

大家默:果然婆婆只会把崽和孙子孙女当成自己人...媳妇大概永远是外人吧...

   
© 小盆友不要跑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